分类:公司新闻

作者:小付

分享

热烈祝贺[深圳欧华帝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国家高新科技企业2017年第二批资质认证。

欧华帝斯公司在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方面一直走在智能镜行业前沿,其努力有目共睹,其成就非凡卓越,其品质众口皆赞。我司将不辱使命,继续前行,奉献更多高品质,高科技的产品给消费者。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通过科学技术或者科学发明在新领域中的发展,或者在原有领域中革新似的运作。在界定高新技术产业范围的基础上,对于高新技术企业的概念问题可以从2016 年国家修订印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来加以界定。因此,在我国,高新技术企业一般是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时刻关注

订阅我们的免费通讯。

还没有账户? 开始 12 天免费试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