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行业新闻

作者:小付

分享

3月19日,以“共享生态·智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 2018年会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圆满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出席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先生分享了《大数据与智能革命引领未来》的主题演讲,他认为在关注互联网和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要把握传承、颠覆、创新的全面分析,重视大数据,用好大数据。借助以传感技术、互联网、移动智能终端为代表的一系列新的信息技术,推进产品服务、生活管理迈上新台阶。

本次年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科大讯飞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智国、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IoT事业部总经理库伟、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好享家CEO陶永、百度度秘事业部副总经理葛行飞、国美智能科技总经理徐燕松、蓝光地产金融集团互联网创新总经理從申、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副会长黄小河、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所所长敖立等重量级嘉宾,分别,分别围绕“人工智能的现状及技术发展趋势、落地生态场景、创新产品应用、渠道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带来最具价值的行业干货分享。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技术组组长王斌博士回顾了联盟秘书处与技术组2017年度工作,并公布2018年工作计划。全天大会由第一财经主播张言主持。

大会汇聚了包括广大联盟成员企业在内的千余位智能家居业界专业观众,包括智能家居设备商、平台运营商、解决方案提供商、集成服务商以及地产、酒店、建材装饰等行业代表等。在大会上,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与福州大学共同开启双方在研发与技术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

“互联时代的智能家居市场新格局高峰论坛”同期举办,针对智能家居领域的人工智能、平台运营、智慧地产、智慧酒店、销售渠道等热点问题,萤石CEO蒋海青、杜亚中国区总经理鲍永林、红星美凯龙家居产业投资部总经理车玉梅、盛世乐居副董事长李建保、欧瑞博首席增长官李婧、雅观科技CEO顾志诚、超声音响技术总监熊俊分别带来精彩观点分享。

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已汇聚了国际国内一线智能家居领域知名企业,全面整合产业链资源,深化推进生态圈融合,遍布全国的千余家集成服务商,更是凝聚起中国智能家居市场的一线集成力量。

时刻关注

订阅我们的免费通讯。

还没有账户? 开始 12 天免费试用

相关文章